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哈哈~
很久没有写了……
坦白告诉大家吧~

在这段时间或许我想了很多~
同时也成长了很多~
时间是一种解药~

今天~
是我们两分手后第一次单独出门~

或许上次有其他的人~
他显得很冷漠~
几乎可以当我是陌生人~
所以从那天开始一直胡思乱想~
想到整天失眠~
半夜一个人躲在被里偷偷的哭~

直到听到了hebe的歌~
觉得我真的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~
因为我不会这么笨~
我要为了自己而活~
曾经还想过~
只要我从今以后不要再见到他~
从今以后不联络~
就没事了~
其实不是的!

现在我可以大胆的告诉各位~
我完全放下了~
原来~
分手后依然是朋友的条件是~
彼此都放下了~

今天我很开心~
因为~
他早到~
我迟到~=P
然后一起打保龄球~

一起唱k~
哗!我第一次听到他唱歌咧!!!!!
蛮不错的~^^
尤其是XX的歌~
哈哈~
你自己知道就好hor..
原来他唱福建个是那么好听的~
很有亲切感~
毕竟都是福建人嘛~
像是家人在唱~^^

过后就去mamak~
哈哈~
有人唱到没有声音~
嘻嘻~
我帮他点餐~
有没有很man啊?
一起聊天~
原来他有蝴蝶的~=P

MCP 借用你们的名一下~
我们就去mutiara car park~
他不给我回~T.T
the reason is~
聊完刚刚的话题~
搞笑~
在车上聊天~
而且不是什么名贵车~
是我的kancil仔~
哈哈~
嗯~
聊的内容就保密一下啦~
but~
锦渊~
我有没有太直啊?
dont b hurt har.. ^^

哎呀~
反正今天就是开心啦~ yeah^^

8 条评论:

  1. 终于放下啦?
    那时候是无意间进到你家的
    看了你的每一篇
    虽然我们不认识
    但还是要在这里
    祝你快乐吧
    为将来奋斗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谁啊?这么神秘哦?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你是哪一位啊?还有…… 谢谢你!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好笑咯那个匿名的。。
    不小心进到你的家==
    哈哈,要谢谢我也是^^
    谢谢我看了这篇很开心地离开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hanks a bui always so fast read..
    hui wen.. thanks a lot.. if nt u sms me.. i think i wont so fast b good lik nw a.. thanks!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 also accidently walk into ur house leh~
    when i reach russia i will help u take care of jin yuan de lah~
    at least u 2 spend time together be4 he went to russia... he will be b next july de haha...
    gambateh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lol..yor house's gate always open 1 arh? gambateh la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