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anti爱情

很久没有写了~
没办法啊~
之前都忙着另外一个人的部落格~

不知道为什么~
最近的我~
似乎在逃避爱情~
在任何地方~
只要看到有关爱情的短文~
有关爱情的故事~
甚至情侣的照片~
听到有关爱情的信息~

我都会~
刻意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~
假装什么都没看见~
假装什么都没听到~

听歌也不想注意歌词~
因为都是情歌~

我~
总觉得~
全部~
是给情侣看的~
是给情侣听的~
是给有喜欢人的人看的~
这一切都不关我的事~

我~
是在逃避吗?
还是觉得这一切真的不关我的事?

5 条评论:

  1. 你太小气了 :p
    对爱情太小气了
   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所谓的另一个人,是谁? >.<

    其实顺其自然嘛好咯,何必逃避咧?
    这样逃避法也不是办法的...
    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个世界什么都少不了“情”的啦
    逃避爱情,可以尝试去Focus 友情、亲情的

    加油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hanks bui, skyline,ben
    ahbui:很抽象?
    skyline:erm..he is my ex..
    ben:也算是一个办法~ 我会尝试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用逃避啦..有缘的话他自然而然会来找你的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