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想寻求的~ 直到成长~

世界上有没有一种药叫~
懂.......心.......?

很多时候真的很想知道~
某人在想什么~
某人的心里是怎么想的~
在某人的心里。。你是什么?
在某人的心里。。 你重要吗?

若有懂心药~
你身边的人~
你身边的朋友~
你重视的人~
或许就能懂你的心~

世界上。。。或许真的应该要有。。。
懂~心~
但……却没有~


大学的生活~
我并没有喜欢过~

但~
人总要成长~
我觉得~
我是时候该相信~
世界就是这样的残酷~
社会的人就是以利益为先来跟你相处~
不需要在天真地认为~
所有人会跟自己一样~
用一颗最真誓的心来对待~

我~
似乎开始学会~
如何保护自己~

就算~
我还是被伤害~

我~
也不再会希望~
有哪个人温柔的人~
会替我的伤口敷药~

因为~
我学会~
自己为自己的伤口敷药~

或许~
哪个好心人~
真的会来安慰我,关心我~
我~
也会乐意的接受他的好意~^^

但~
至少我永远都是那个~
会完完全全付出......真心~
的那个人~ ^O^

不能要求别人~
但却应该要求自己~

因为我知道~
只有真正的付出你的真心~
你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!^^

4 条评论:

  1. zomo你整天都好像很不开心的?
    hahaha
    笑一笑咧
    大学也很不错下嘛
    你不可能期望大学能像中学一样的
    大学的生活方式当然会有不同
    所以要适应

    不用理别人怎样想的..也不用想别人在想什么
    自己懂自己该怎样就可以了
    加油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h bui: who call u always bully me a??
    actually.. i'm so happy tat u always accompany me~ thanks! ^^

    yuanz: y u say this is a nice post d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