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最近的我~

最近的我~

似乎~
少了让我奋斗的目标~
少了努力的力量~
少了勤奋的来源~
少了用功的精神~
少了求学的热爱~
少了鼓励我奋斗的声音~
少了让我冲刺的泉源~

似乎~
少了跟朋友在一起的欢乐~
少了一起吃早餐的悠闲~
少了互相关心的体贴~
少了互相体谅的感动~
少了朋友的在乎~
少了陪伴你一起奋斗的朋友~
少了朋友给你的惊喜~
少了朋友的热情~
少了与朋友一起放松的快乐~

似乎~
少了他的关心~
少了他的问候~
少了他的重视~
少了他的疼惜~
少了他的拥抱~
少了他的温暖~
少了他的爱~

我~
似乎少了所有美好的一切~

但~
却多了~
多了苦闷~
多了烦恼~
多了忧郁~
多了寂寞~
多了虚假~
多了伪装~
多了伤心~
多了宁静~
拥有越来越多的。。。空虚~

3 条评论:

  1. dun be sad leh...
    要努力
    要加油

    u say like dat like i m not ur fren leh...haha
    dun 伪装 in front of me leh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为什么最近都好像很失落酱的?
    不是生活中少了什么..
    而是生活开始进入不同的阶段罢了

    ano..有Ah Bui在不用怕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 bui整天都欺负我的啦~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