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我~英文~

这是我真正post在这里的第一篇心情日记~
首先,谢谢一个人帮我弄了这个部落格~
他是yuan~ARIGATO~^^
好了~要进入正题了~
那就是今天~从今以后~
英文再也不可能是我喜欢的语言~
英文不再是我所羡慕的语言~
我不会再想尝试用英文来跟任何人沟通~
我也不敢再尝试用我这种烂水准的英文来表达我想表达的任何事~
英文~曾经让我觉得很高尚的语言~
如今已不再是了~
除了课业~
英文已不再是跟我生活有关系的东西~
我也不配跟英文扯上任何的关系~
英文是英文~
我是我~
从这一刻起~我~英文~建立了一个坚固的墙~
永远~永远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